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国史大书《当代中国》出版

  第一部全面记录中国国史的大型图书——《当代中国》丛书海外版即将面世。据悉,该丛书海外版限量发行两千零九套,将于国庆前推出。


  由中华文化产业集团推出的《当代中国》丛书,堪称当代中国最权威及最有代表性的信史。据知,该套丛书由数十位国家领导人参与指导及编撰,经十万顶尖人才编写,历时十七载告竣。

 

  全套丛书分二十三个类别,共计一百五十二卷二百一十一册,总字数超过一亿字,插图三万幅,内容涵盖范围广,可谓展现了当代中国国情的全貌。

 

  《当代中国》出版社社长周五一表示,与国内版相比,丛书海外版在内容上并无区别,但装帧更为精美。丛书海外版限量发行两千零九套,目前正在印刷当中,预计国庆前推出。

 

  今天同时举行了《当代中国》丛书海外版捐赠仪式。来自哈佛大学、波士顿剑桥中国文化中心、澳门、泰国、新加坡、印尼、菲律宾及马来西亚国家图书馆及大学,以及本地大学等机构均派代表接受丛书捐赠。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