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中国廉政史鉴》将在年内正式出版

  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文化部党组成员李洪峰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称,合计500多万字的《中国廉政史鉴》将在年内正式出版。

 

  据李洪峰介绍,这部《中国廉政史鉴》分为人物卷、思想理论卷和制度卷。人物卷集中了历史上著名的清官廉吏与贪官污吏700多人,300多万字。思想理论卷荟萃了历史上155位政治家和思想家、学者的重要论述,100多万字。制度卷则对历史上各个时期的廉政制度进行了整理,100多万字。三卷合计500多万字。

 

  除此之外,记者从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获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等六部委《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文化部今年还将举办“全国廉政文化高峰论坛”等一系列加强廉政文化建设领域的主题活动。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