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典》将面世


    为系统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所走过的辉煌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日史编辑委员会文化产业编辑部与人民出版社共同编辑出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典》,经人民出版社申报,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中宣部列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种重点图书”。

 

     胡锦涛主席指出:“浩瀚而宝贵的历史知识既是人类总结昨天的记录,又是人类把握今天、创造明天的向导。”《60周年大典》的编撰是以“实践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坚持改革开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建设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为统揽。通过图文并茂、鲜明生动的历史画卷,将伟大祖国6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全景式地定格在共和国的红色镜头之下。

 

      《60周年大典》歌颂了党和国家发展建设的辉煌成就,用事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之伟大、社会主义道路之正确、改革开放成果之辉煌、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之英明。

 

     《60周年大典》是奉献给广大读者的极具文献价值、指导价值、研究价值、珍藏价值的红色经典巨著;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最新教材;也是全面建设和谐小康社会的经验大典。

 

     《60周年大典》文字精准,大气磅礴、气势恢宏,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60周年大典》将于2009年9月与广大读者见面(谷瑞)。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