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男子出言揭露行骗团伙遭7人围攻险遭不测

楚天金报讯 记者林永俊 实习生王哲、赵轩报道:路遇团伙行骗,出言揭露反遭围攻,且看市民韩先生如何斗智斗勇。

昨日上午8时许,韩先生路过汉阳郭茨口公交车站,看见一对农村打扮的夫妻称几万块的“家传”玉龟只卖几百元。韩先生识破这是骗局,便出言制止。这时,他身后钻出一个身穿夹克的男子,推了他一下后称“不要多管闲事”。

很快,7名男子围了上来。“遇到团伙作案。”韩先生心里一惊。“夹克男”冲到街边花坛捡起一块砖头,迎面就朝韩先生砸来。因早年练过拳,韩先生当即贴近该男子,将头抵着男子胸部,双手环抱对方腰身,一下将其扑倒在地。见同伴落下风,旁边7人团团围住了韩先生。

双拳难敌四手,韩先生忙假意求饶。对方一50多岁男子见状喝止了同伙。韩先生自称有强迫症,故意出来“找事儿”,并称以前也是在“道”上混的,想一起“混口饭吃”。“夹克男”闻言,留下了韩先生电话,其他人则散去。

“一定要抓住这伙人,至少也要抓住夹克男子。”韩先生一边想,一边跟留下的“夹克男”套近乎。 见其与同伙分开有500米的距离,韩先生立马揪住了“夹克男”衣领,想将其扭送到派出所。遗憾的是,“夹克男”挣脱了,刚走不远的几名同伙也赶了过来。韩先生忙打的离开并报案,汉阳二桥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