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重庆打掉一趁节假日期间连续作案摩托车盗窃团伙

新华网重庆1月16日电(记者 王晓磊)记者从重庆市璧山县公安局获悉,璧山县警方打掉一个趁节假日期间作案的摩托车盗窃团伙。该团伙长期流窜于重庆铜梁和璧山两地作案,往往挑节假日期间人们防备松懈时下手,曾连续作案11起。

犯罪嫌疑人朱某交代,去年12月底的一天,为在节假日前“搞点钱”,朱某和两名同伙在铜梁县城郊接合部一小区楼梯间偷了一辆摩托车。三人将车骑到重庆璧山县,又分别在一家旅馆门口和公路边各盗窃一辆摩托车。

今年1月,朱某又和两名同伙在璧山县几家工厂门口连盗数量摩托车。三人本想再“扩大战果”,但苦于赃车已多到无人可骑,只得收手离开。此时,一路跟踪的便衣民警迅速出击,将三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据警方介绍,三名犯罪嫌疑人在铜梁、璧山流窜盗窃摩托车,作案11起,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警方同时提醒市民,节假日期间尤应注意防盗,做到有备无患。如朱某等人在一次盗车时,车主听到事先布置好的警报器响,及时带人持着棍棒赶来,吓得朱某等落荒而逃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