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江西吉安疑酒驾肇事司机投案 身份为公安民警

中新网吉安1月16日电 (王昊阳)1月15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疑为酒后驾驶,致多人受伤的肇事司机向交警部门投案自首,其身份为吉安市公安局青原区分局警官,一级警司,任法医一职。

青原区分局政委李建伍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肇事者身份确定为分局警官后,该局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表示将公正、公平处理此事。

1月13日晚20时30分许,吉安市最为繁华的文山商业步行街,发生系列交通事故,一疑为酒后驾驶的男子驾车一路猛撞车辆及行人,至多人受伤。事后,肇事司机被吉安市公安局吉州区分局巡警带走时,却在半路逃跑。

1月15日下午,中新网记者在吉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吉州大队见到肇事司机陈斌汉。经陈本人证实,其身份为吉安市公安局青原区分局警官,警衔为一级警司,在该局任法医一职。

陈斌汉表示,13日晚,其驾驶车牌号为赣DG9595的银色现代轿车,准备前往某商场购物,撞上一辆奔腾轿车,当时心里紧张,错把油门当刹车,一路上连撞车辆和行人,当时大脑一片空白。

群众报警后,陈斌汉被吉安市公安局吉州区分局巡警黄文军、肖磊二人带上巡逻车。据陈斌汉说,当时有市民殴打他,他寻求巡警保护,巡警将其带上巡逻车,巡逻车在井冈山大桥停下,陈将身份证交给巡警,表示会让朋友处理此事,随后回家睡觉。

1月15日上午10时许,陈斌汉前往吉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吉州大队投案,接受调查。

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队长高凡表示,交警部门正对此案展开调查取证,目前初步确定,肇事司机陈斌汉属弃车逃逸,应对此次事故负全部责任。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陈斌汉对受伤者道歉,并积极赔偿损失。(完)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