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沈阳铁路警方打掉一电话订票倒票窝点

    新华网沈阳1月12日电(记者 徐扬)沈阳铁路警方12日透露,根据网上监控获取的倒票线索,日前打掉一电话订票倒票窝点。

    1月8日,沈阳铁路警方发现有人使用一部手机大量订购火车票,其电话持机人有倒卖车票嫌疑。经查明,这部手机持机人为吴某,33岁,沈阳市人。自2011年10月以来,他在沈阳市东陵路一小区租房,使用三部电话,通过拨打95105105电话订票方式订火车票,订购成功后,收取每张票30元-80元不等的高价,通知买票人向其个人银行卡、手机中存款并自行前往售票点取票。

    1月10日17时许,经周密部署后,猎鹰战役打票小分队在其租住房楼道内将吴某抓获,缴获订票用手机3部,查出吴某已订和待订车票的记录纸张数张,涉及车票200余张总价4万余元。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