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确保“五个基本”建设迎检顺利过关

湖北石首市基层党组织“五个基本”建设迎检观摩会在湖北石首市东升镇召开。市委副书记涂勤学发表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润长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东升二中、镇财政所、新堤口村、平安社区、镇卫生院、滑家垱居委会、首兴机械厂,毕家塘村、余家棚村、东升村等单位的“五个基本”建设情况。

会上,湖北石首市东升镇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程学书组织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五个基本”建设迎检工作的通知》。

湖北石首市市委副书记涂勤学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再加压力,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工作排查,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工作细节,严格对照标准,扎实做好“五个基本”建设迎检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办,确保“五个基本”建设迎检顺利过关。(杨泽文  王伟艺  成芬)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