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献给国际劳动妇女节:最美的"她们"

献给国际劳动妇女节:最美的"她们"
2011年03月08日 17:30:00  来源: 新华社会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最美乡村女校长"李灵:我就是523个孩子的妈妈

李灵和学生们在包饺子。(图片来自受访者与视频截图)

她是一名80后。十年前,她从师范学院毕业后做出了惊人选择——到偏僻乡下办学校免费教留守儿童。如今,她的希望小学已经有523名学生。她既是校长,也是老师,但她更多的是扮演着留守儿童的妈妈角色。十年间,她曾推着三轮车到大街小巷收破烂,为的是让孩子们有课外书读;她至今仍欠债十万元,却对苦涩生活甘之如饴。她用实践证明着,80后是有梦想的一代。

她,就是被誉为“最美乡村女校长”的河南周口淮阳许湾乡希望小学校长李灵。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