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罗保铭:打造硬队伍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再立新功

    10日,武警海南总队党委在海口召开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书记罗保铭下午在接见与会全体代表时指出,武警海南总队是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过得硬的队伍,希望官兵们在新的一年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罗保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武警海南总队的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罗保铭指出,回顾刚刚过去的2011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海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以及各项民生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继续保持了健康、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在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居民收入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

    罗保铭说,在总结2011年成绩的时候,我们不会忘记海南武警总队的全体官兵在过去的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无论是在执行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中非合作圆桌会议等重大安保勤务中,还是在应对抗洪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等急、难、险、重任务的挑战中,都体现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忠实地履行了职责和使命。广大官兵们再次用行动证明,武警海南总队是省委、省政府信得过的队伍,是海南各族人民靠得住的队伍,也是在关键时刻过得硬的队伍。

    罗保铭指出,今年是国际旅游岛建设全面推进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党的十八大、海南省第六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在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我们稳增长、调结构、保民生、促稳定的任务也非常艰巨。希望武警海南总队广大官兵在武警部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忠实履行职责,为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继续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罗保铭说,每逢佳节,总会有很多武警官兵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这种为祖国、为人民、为海南百姓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钦佩,值得学习。借此机会向武警海南总队全体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省委副书记李宪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肖若海,武警海南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戴金益,武警海南省总队党委副书记、总队长张明义参加接见。

    武警海南总队党委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2012年要着眼有效履行职责使命和建设现代化武警,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按照“高举旗帜、聚焦中心、建强班子、打牢基础、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攻坚克难、狠抓落实,高标准推进部队建设全面发展,以“两个确保”(确保部队内部安全稳定、确保中心任务圆满完成)的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记者黄晓华 通讯员陈千学)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