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成都军区某高炮旅士官党员带出百个“尖刀班”

  

    8月12日,在成都军区某高炮旅组织的夜间防空演练中,由士官党员、一连炮班长陶江带领全班战士共同研制的“自动感应照明装置”表现出色,这个班被表彰为“尖子炮班”。

  这个旅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针对士官党员思想觉悟高、专业技术精,且大都担任管理、技术骨干的实际,广泛开展“一点红一片,百点促全面”活动,让士官党员中的“兵教练”、“兵专家”积极带动广大官兵学本领、钻打赢。前不久,该旅千里挺进大凉山腹地进行陆空对抗演练,士官党员带领的“突击队”、“先锋班”等,成为最耀眼的主角。“蓝方”教头、士官党员罗开水带领的航模组,战法独特、手段刁钻,成为参演官兵最头疼的对手;雷达班长欧阳荣华带领的雷达站积极创新新装备战法,在“敌”强电磁干扰的情况下,他带领全班进行电磁反追踪,扭转了战场态势,受到上级通报表彰。

  在士官党员的模范带动下,近3年全旅300余名官兵在执行各项任务中立功受奖,129个班集体被表彰为“尖子炮班”、“打赢先锋集体”和“长缨尖刀班”。(

(责任编辑:武文龙)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