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青海省军区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段进虎出席

近日,省军区利用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弘扬青藏高原精神,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为青海稳定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党课教育活动。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段进虎少将出席,省军区团以上单位利用可视电话系统同步聆听教育。

  会议指出,弘扬青藏高原精神,就是要不断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和时代前进要求,大力加强省军区部队、民兵预备役质量建设,全面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为维护青海的稳定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首先,青藏高原精神,是省军区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扎根高原,吃苦奉献的精神支柱。其次,青藏高原精神,是省军区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忠诚使命、谋求打赢的动力源泉。再次,青藏高原精神,是省军区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服务人民,促进和谐的根本宗旨。

  会议强调,青藏高原精神全面体现了坚定信念、艰苦奉献,建功高原的总体要求,既是省军区部队履行使命的目标方向,也是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的时代需要。弘扬青藏高原精神,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必须突出首位抓根本,切实打牢思想根基;必须围绕中心抓重点,切实提高应急能力;必须着眼长远抓基础,切实提供保障支撑;必须坚持实际抓实效,不断推动持续发展。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