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武警呼伦贝尔森林支队组织通信骨干大练兵

    《人民武警报》报道(杜俊奇、李建龙)近日,武警呼伦贝尔森林支队组织来自基层部队的56名通信骨干开展了为期半月的专业训练,为提高通信骨干的专业素质,提升通信保障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中,他们按照“任务牵引、训法创新、夯实基础、整体提高”的训练思路,把打基础、强理论、精技能作为提升参训学员能力素质的重点,开设了电工基础、KG510中继站组网、基站维护和网络传输设备、监控系统运行管理、会议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在教学形式上,他们既有理论讲授,又有观摩示范;既有经验介绍,又有讨论交流,形式多样,方法灵活,确保了学兵兴致不减,学习效率不打折扣。他们通过开展训练观摩大家评、难点问题大家谈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了参训人员学习积极性。


学兵实装操作。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