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委员们报到了”

华西都市报微博直播网友盛赞“短小爱看”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刘鹏)昨日下午,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新浪微博第一时间从现场发出报道,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直播,引起了广大博友的强烈关注。

“政协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明日开幕,会期五天。现在委员们正在各驻地宾馆报到。”14点20分,华西都市报记者姚长寿(华西长寿V)通过新浪微博发出了第一个消息,标志着华西都市报微博直播两会正式开始。

会议开始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仔细倾听会议通报每一项内容。14点46分,再次及时发出消息:“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正在举行,会上通报,去年省政协征集提案1087件,立案1034件,办复1031件。”

11分钟后,当“会上通报,本次会议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将以民生问题为讨论主题”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第一时间将此信息发出,引起了广大博友们的关注。

网友“Before_25”留言:“以前两会的新闻都是长篇大论,根本不想看而现在,微博上直播的两会内容就只有短短的几行,看起很方便。支持华西都市报用微博直播两会!”

今日上午9点,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正式召开。届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将继续通过新浪微博第一时间从现场发出报道,敬请网友关注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华西都市报V”或新浪四川两会专题页面http://sc.sina.com.cn/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