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张奉天

  张奉天  1941年5月生,广西玉林人。河洛易经学院教授、泰国曼谷国际易学联会中国会员、香港易学会永久会员、澳门道林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湖南省东方名人文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

  主要成就:从事管理工作多年,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社会和国家创造了丰富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始终代表着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无愧于“三个代表”的楷模的光荣称号。他长期潜心易学研究。1994、1995、1996年连续三年参加了在郑州召开的一、二、三届“周易与未来科技国际研讨会”。1995年11月,新加坡易学会邀请参加“第十二届国际易学大会”,大会特授予“地理大师”称号,并授予“金盾”一尊;1996年6月,新加坡易学会又授予“当代易学家”称号,并又授予“盾牌”一块。1996年11月,“第十三届国际易学大会”在韩国召开,他应邀参加。1997年2月,桃花源中国数术家养生技术研究中心、九真山国际数术科学研究中心长期聘任为研究员;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中华数术功研究组、武汉市九真山数术宫长期聘任为理事;《数术园地》编辑部长期聘任为编委。1998年11月,“第三届国际数术科学文化技术研讨会”在中国大连召开,大会鉴于他在中国数术家事业中取得的卓越成就和作出的杰出贡献,特授予“中国当代数术易学大师”荣誉称号,并将其传略载入《中国当代数术家辞典》一书。2000年7月,国际易学联会授予“新世纪首届易学名人”金匾,2001年1月,又授予“跨世纪易坛精英”金盾。2001年初,美国世界名人资格审评委员会授予荣誉博士学位证书、世界名人艺术家勋章、世界名人金杯奖,并荣获名人世界之最评选委员会授予“张奉天易经学家之最”证书。2001年3月,湖南省东方名人文化研究院授予“爱心专家”称号,5月该院又授予“首届东方名人成就奖”。他的传略和业绩分别载入《世界名人录》、《世界优秀人才大典》、《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世界华人英才录》等辞书。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