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张树先

  张树先  女,工程师。中学高级教师。1936年3月出生,汉族,天津市人,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

  主要业绩:自从事本职工作以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对事业持有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远大的奋斗目标,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保待坚定的政治方向,时刻不忘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人民的重托,在进一步改革开放的新形势下,面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从大局出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时刻将自己植根于人民群众的沃土中,充分发挥自身特长,调动内在动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本地区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新时期、新阶段,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前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由于业绩突出,贡献较大,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并荣获“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个人事迹先后被多家新闻媒体以各种形式宣传报道。曾获“共和国百佳时代精英奖”、“共和国中流砥柱奖”,并颁发中华优秀儿女荣誉勋章。获共和国功勋名人杰出贡献奖。并授予杰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获纪念勋章,获最具社会责任感模范人物奖,并颁发影响中国“五一”勋章。授予全国劳动英模与先进人物荣誉称号。并颁发实干兴邦奖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授予共和国杰出建设者荣誉称号。并颁发献身祖国建设事业奖章。获建国64周年奖章。纪念改革开放35周年获红旗下的中华优秀儿女奖章。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国行业模范人物奖杯。中国人•中国梦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杰出爱国人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5周年获共和国建设功勋人物奖牌和奖章。获共和国的榜样奖章,永做人民公仆奖章,改革先锋金星奖章,纪念建国65周年获红旗下的中华优秀儿女奖章。获2014年全国行业经济建设最具影响力年度人物奖牌,当代人民功勋奖章,法治中国奖章,腾飞中国奖章。2016年建90周年获共和国发光者•杰出功臣人物奖牌奖章,2017年获共和国赤子报国先锋奖牌。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