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张先伦

  张先伦  男,生于1949年8月,中西医结医师职称,现在河南省永城市酂城镇张庄村卫生所工作。张先伦医师于1965年9月开始在本村任乡村医生。1969年11月参军在济南军区55479部队卫生队,曾任卫生员、卫生班班长,并于197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任卫生队党支部委员。张先伦的抢救危重病人,荣立三等功一次,七次受到部队嘉奖。张先伦医师所带领的卫生班,被团党委授予“先锋模范班”。

  1976年3月,退伍后在本村卫生所任所长。到地方后受到广大干群的好评,他所在的卫生所被上级卫生部门评为卫生工作先进村所,获个人先进工作者数次。数十次收到患者及其家属赠送的锦旗和金匾,称他为“华佗在世”、“扁鹊再先”、“德高望重”、“医术高明”、“妙手回春”。

  1999年6月被《跨世纪中华城乡名医大典》评委会评为优秀医师,并奖给《大医精诚》金匾,先进事迹已写入《跨世纪中华城乡名医大典》。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