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张月萍

   张月萍  女,1966年10月出生;民族:汉;籍贯:内蒙古,现担任深圳市沃尔弗斯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主要业绩:自参加工作以来,张月萍始终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主席同志为为首的党中央周围,锐意改革大胆实践,在长期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在各个时期负责的各项工作皆能圆满地组织实施,体现出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艺术水平。她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带领企业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企业实力不断增强,规模日益扩大,经济效益不断攀升,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倡导爱心公益,充分履行当代企业本的社会责任。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DERAIN BY W0LFERS艺术珠宝品牌是比利时WOLFERS旗下著名品牌之一,比利时WOLFERS(沃尔弗斯)品牌是传承400多年历史的珠宝工匠世家,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6世纪中叶,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珠宝品牌之一。W0LFERS收藏级艺术珠宝,是比利时王室御用珠宝商。“ 坚守艺术、坚守品质、坚持创新”,这是沃尔弗斯400多年的艺术精髓,是沃尔弗斯追求完美和极致艺术生命境界。作为WOLFERS亚太区总裁的张月萍将“守一种精神,做一个匠人”的沃尔弗斯经营理念与中国市场相结合,制定出了一套既具有国际标准又符合中国国情的珠宝零售精细化管理标准与流程,完全可以作为现代企业标准化管理的模板。2017年,张月萍总裁组织出版的《沃尔弗斯:珠宝零售精细化管理》(收藏号是JZ2018-10-683),以及《沃尔弗斯:企业哲学管理经典课程》(上架编号是GX2018-10-26)被中国国家图书馆上架及收藏。这是中国各行业零售精细化管理的首创,它的面世为中国零售企业的运营及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张月萍一直倡导公益及环保理念且从自身做起:2002年6 月5日第一所戴俪尔希望小学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暖泉乡建立,迄今已经在内蒙、河北、湖北、山西、陕西、江苏等地捐建21所希望小学;希望小学建起以后,每年都会持续捐送学生教材,一直延续至今。2006年起动贫困大学生助学计划。2008年汶川地震第一时间捐献物资30万运往灾区。2010年,情系舟曲,爱心捐助。2012年向山区贫困学生捐赠衣物持续至今。2008年倡导环保,起动旧电池回收活动,长期地向内蒙地区各社区、学校、公共场所捐赠电池回收箱,通过中国最先进的旧电池处理机构格林美公司回收,变废为宝,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2010年起动倡导环保,保护水资源活动。2015年,深圳沃尔弗斯与NPO绿色生命公益组织携手,起动了“拒绝雾霾,拥抱自然”的《植树婚礼》和《星空蓝》沙漠植树公益活动。政府为了鼓励沃尔弗斯的爱心公益活动,在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捐助80亩“沃尔夫斯星空蓝树园”,并为沃尔弗斯基地树立永久性石碑。2017年,Wolfers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创作出蜻蜓珠宝,“让世界儿童听见水的声音”!

  张月萍非常注重珠宝研发的设计创新、工艺创新,经年累月的学习研磨,让她成为了著名的珠宝高级设计师导师、钻石高级鉴定师、中国艺术钻饰的创始人之一,2012年国际珠宝学术年会(中国地质大学)特邀专家;她发明了“钛金表面着色工艺”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技术,该项发明在珠宝首饰行业,乃至对全世界珠宝行业来说,也是一次革命性的创新(发明专利号: ZL 2011 1 0269531.7 )。将这种新材在在珠宝首饰上的创新使用,环保无污染、材质价值低于黄金贵金属、同时可以通过调整温度变化出和天然有机宝石一样艳丽多彩的颜色,钛金大面积运用在首饰上成本会大幅度降低,但是钛金首饰带来的视觉冲击确是非常震撼的,金属的色彩媲美珠宝,满足消费者所有的搭配及场合,这一革命性的创新,将为整个珠宝行业带来无可估量的巨大潜力价值和商业价值。因此,张月萍受邀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为期两天的第十二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此次论坛主题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插上科技与资本的翅膀,有关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和专题演讲。

  世界万物皆有生死,唯有文化生生不息。在多年的拼搏奋斗中,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以一名企业家的敏锐视角,不断创新管理思路,积极实施文化兴企战略,努力创建学习型企业,以“平凡创造非凡”的理念激励员工在普通岗位上创造出非凡的价值,通过各种生动活泼、有声有色的企业文化活动,极大地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使沃尔弗斯以其独特的文化特色而成为中国业界的标杆企业。2018 年,张月萍总裁为了给中国珠宝行业注入持久不息的生命力,开始撰写 “Wolfers珠宝知识系列丛书——《珠宝起源与文化》、《珠宝价值与鉴赏》、《珠宝设计与搭配》”。这套系列丛书是张月萍总裁即将推出的一套重磅著作。她以一个哲学博士的眼光系统解读了珠宝文化的起源、文化、产地、价值与鉴赏,抒写了一部关于精美石头历史与文化的赞歌与史诗,它的社会价值和艺术生命必将指向永恒的未来。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