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郑景元

  郑景元 原名(郑俊华),号:中国山人,玄灵山人。道名:郑兴国。65年生于陕西汉中南郑区。 中国《郑氏福堂》易学研究会崇尚善道施易、厚德载物,本着化腐朽为神奇,破迷信为科学,正确分析、掌握、运用易学文化,为社会和人民的发展保驾护航,把福和爱送到千家万户!

  “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这句话形象地表达出一个人只有爱一行、钻一行,主观上努力,才能获得成长和成就。对从事易学行业的人而言,尤是深中肯綮。多年来,郑景元博采众家之长,潜心易学之精髓,累积不凡修为,取得硕果累累,在各界口碑良好。

  2010年,郑景元被中国易经协会授予“中华易坛预测、风水、取名高级专家”荣誉称号;2011年被华夏风水文化研究中心授予“中国十大命名专家”、“中国十大预测、风水专家”和“中国杰出命理师”;中国《郑氏福堂》被授予“中国十大风水策划机构”。

  2012年7月,他被国内几家知名地产公司聘为高级顾问。同年8月受邀出席“首届世界周易高峰论坛”。在这次高峰论坛上,郑景元撰写的《弘扬周易文化、构建社会和谐、为人类发展推波助澜》获奖并出版。

  2013年4月郑景元受邀出席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国学名师与行业精英高峰论坛”,在这次盛会上,他的学术经验再次受到肯定,先后获得“国学杯—2013年度中华时代易学名人新锐人物奖”、“全国十大德艺双馨命名大师”荣誉证书、“世界十大德艺双馨周易预测大师”荣誉证书等。中国《郑氏福堂》获评“国学杯—2013年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十大权威机构”、“中国当代易学文化十大领军机构”、“国学在线—2013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命名机构”。郑景元被中华时代名人促进会任命为副秘书长。

  同年7月,郑景元受中国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名师讲坛》栏目组邀请,被聘为全国100位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特邀评委”。8月,他出席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中国公益与经济发展合作峰会”,并被大会授予“金罗盘奖获得者”。8月底,郑景元受邀出席“第二届世界周易高峰论坛”,在这次高峰论坛上,他获“周易之星风水设计奖”,同时被陕西省周易研究会聘为理事长。

  今年元旦,郑景元受邀出席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改革开放三十五周年庆典,被授予“改革开放贡献之星奖”。4月郑景元出席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行业精英人脉资源整合财富论坛”,在这次财富论坛上,他再次荣获“中国杰出姓名学术权威奖”。五一期间,郑景元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题词祝贺。他还接受“中国网”即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的邀请,做客《聚焦中国梦》栏目,为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郑景元先生的成就有目共睹,现已被光荣载入《中国改革人物纪实》、《中国易学名人名师名家》、《世纪辉煌》、《中华儿女》和2014卷《中华人民共和年鉴》等大型文献。

  郑先生是中国《郑氏福堂》第九代堂主,并任该研究会会长;陕西省周易研究会理事、副秘书长、副主任、专家委员;华夏风水文化研究中心副理事长、专家委员;中国国际周易联合会陕西分会副会长、陕西省华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天中书画艺术研究会名誉主席、中共南郑县民间文艺家协会顾问、中华时代名人协会副主席、副秘书长,西北富铭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顾问等。

  面对荣誉和光环,郑先生说:“那是激励我成长的动力,为更好的传承国学文化,我一定不负众望。”中国《郑氏福堂》易学研究会崇尚善道施易、厚德载物,本着化腐朽为神奇,破迷信为科学,正确分析、掌握、运用易学文化,为社会和人民的发展保驾护航,为更多企业服务,把福和爱送到千家万户!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