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距离世界最近的地方

距离世界最近的地方

----世界公园盛装打造金秋旅游月

 

近日,北京世界公园为游客盛装打造金秋版炫彩世界——环球民俗风活动。玩美金秋-乐活世界即第三届金秋世界风情节。内容包括:环球民俗风歌舞荟萃、乌干达非洲鼓舞、俄罗斯热辣桑巴、环球动漫真人秀、大型花车动漫真人巡游表演,泰国大象、鳄鱼明星表演活动。

他们还举办主题为:炫彩世界黄金周活动,内容包括:环球民俗风歌舞荟萃、乌干达非洲鼓舞、俄罗斯热辣桑巴、金秋版大型花车动漫真人巡游表演、泰国大象、鳄鱼明星表演、乘热气球品尝月饼等

北京世界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园内汇集世界近50个国家110处人文自然景观,占地46.7公顷,是亚洲大比例微缩主题公园之一。公园布局按五大洲版图设计,公园开业14年来,共接待中外游客2000万余人次,接待外国副总理级来宾55批次,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鹏、乔石、胡锦涛、李岚清等领导先后来园植树、视察,江泽民还题写了园名。公园先后被评为北京十大旅游景点之一,国家AAAA级景区。公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参与性活动。每天上午,四辆彩车、近200名身着盛装的演员进行世界民俗大游行活动,上午和下午在露天剧场上演两场外国风情舞蹈。每年还邀请一些外国文艺团体来园演出。(采编:陈建忠  倪方霞)

 



 

 

 

 

 

 

 

 

(责任编辑:倪霞)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