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山溪春韵



作者简介:


邓子芳 中共党员,男,1948年出生,海南海口人,现为海南省文联副主席,第三届海南省美协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理事,人民日报神州画院特约画师,海南日报主任编辑及总编室副主任。曾为第五届中国美协理事,并荣获省优秀中青年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2004年当选中国人事部、中国文联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代表。

 主要作品: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及省举办的各种美展,并经常在全国及省级刊物上发表,有些作品还获奖。其中《黎寨早春》被选送出国参展;版画《新雏声声》、《黎族女教师》、《碧海绿岛》、《新月》、《海上生明月》均入选全国美展;近年从事中国画创作,从93年起共有14件中国画作品参加全国美展,其中《滨海新城》入选全国画院双年展,首届中国画展;中国画《黎山秀色》入选迎奥运全国中国画大展,中国画《海滩晨韵》入选西部辉煌全国中国画作品提名展。中国画《黎家秋实图》入选首届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精品展,中国画《南海晨韵》、《幽山鸣泉》被我国外交部驻外使领馆馆存及收藏,中国画《五指山秋韵》入选华夏笔都全国百名知名国画家特邀作品展。1994年在香港举办海南风情邓氏三杰版画展1995年在澳门举办琼籍画家海南美中国画展。中国画《雨林兰香》获全国新闻书画展优秀奖;《黎山烟云》获日本国青枢展佳作赏。2000年在美国参加中国水墨画作品展,2002年在荷兰国哈德怀克市举办画展。出版邓子芳美术作品选(中国画篇)画册。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