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在京受表彰

由430万张群众选票选出的第七届“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贾春旺,公安部副部长黄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蒋洁敏等出席表彰大会,并亲切接见了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

  黄明对本次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好司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的高尚品德和浩然正气,集中展现了新时期良好的社会风尚,他们是和平时期的英雄,时代的楷模。黄明对一直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关心见义勇为人员,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爱护见义勇为英雄的良好氛围。

  蒋洁敏表示,中国石油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广泛深入地宣传见义勇为司机的英雄事迹,积极营造“学英雄、当英雄”的浓厚氛围,让这项活动发挥更大的教育示范作用。

  表彰大会上,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或追授张青彬等10人“第七届‘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荣誉称号,授予或追授赵胜全等50人“第七届‘昆仑润滑油奖’全国见义勇为司机”荣誉称号。“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荣誉称号获得者将分别获得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公司赞助的5万元人民币奖励,50名“全国见义勇为司机”荣誉称号获得者将分别获得2万元人民币奖励。本次评选活动还评出了20个“城市奖”和11个“组织奖”。

  据了解,“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主办。自2004年至今,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司机累计达到364人次。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