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安徽省电力公司:党员亮身份比贡献

   

    走进安徽省电力公司营业大厅,“树品牌、保发展”和“亮身份、比贡献”等标语映入眼帘,公司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服务用户、方便群众作为创先争优的着力点,创造性地开展“皖电情”全方位服务活动,通过对“看、听、笑、说、问、形、动、情”等八个方面表现和工作技巧进行细化,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按照服务渠道多元化、集约化、智能化、标准化的要求,目前,省电力公司建立了全省统一的服务咨询(投诉)网站,增强和客户的信息沟通。同时还增加了291个社会化代收电费网点,启用了全省集中电费充值卡系统,有效缓解缴费难问题。“皖电情”服务,定期为客户提供用电技术指导、检修服务、专业技术及安全知识培训等,实施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等“一站式”服务,与客户实现互信共赢。

  公司各基层的120多个“党员服务队”深受欢迎。淮南公司的“怀庆三轮车服务队”,芜湖公司的供电服务“五项修炼”活动等,全面提升了服务质量。今年,这些典型经验入选中宣部《群众思想工作一百例》。各地群众对“黄绿红服务队”、“阳光平安使者”、“小红帽抢修队”服务团队赞不绝口。

  安徽省是农村电力体制改革的试点省份,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第一个完成村村通电的省份。今年以来,全省已建成10个新农村电气化县、217个电气化乡镇、3162个电气化村;完成农网完善工程三批投资计划,共有117.4万农户受益;实行城乡用电价格“户户同”工程,年均减轻农民负担14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武文龙)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