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新航平滤公司“品悟”微信平台开通

 

    “扫扫二维码,‘品悟’马上到”。近日,以账号为”pinwu5825672“的微信公众平台在中航工业新航平原滤清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滤”)正式开通,广受员工欢迎。
 
    《品悟》原是平滤公司为员工健康成长营造软环境、基层班组文化增添新色彩而出版的纸质内刊,每周一期,在文化看板上进行张贴。主要刊载“职场理念、哲理故事、管理案例、成长感悟、教育心得、健康常识”等内容,让员工在学习中成长、分享中增智、交流中思考。
 
    随着新媒体的到来,为让员工更快、更多、更直接地尽享文化大餐,他们于近日开通“品悟”微信公众平台,每天推送精彩案例,供员工学习、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你就成为新成员”。青年员工张鹏看到2月27日推出的《做最好的自己,才能碰到最好的别人》一文后,跟赞:“受益匪浅,茅塞顿开”。(李云笑)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