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中电投贵州鸭溪电厂开通“支部亮点工程”栏目

 为使党建在务实中创新,在创新中务实,日前,中电投贵州鸭溪电厂在厂内网开通“支部亮点工程”栏目,旨在督导各支部立足基层抓示范,典型引领促党建,确保具有支部特色的亮点示范工程有计划、有目标、有成效地开展。

 
    “支部亮点工程”主要是有针对性地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亮点示范工程,促使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助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出色完成各项安全生产经营任务,为企业的良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目前,该厂各支部正紧密锣鼓地策划亮点示范工程,并已陆续将活动内容上传到厂内网“支部亮点工程”栏目,接受全厂员工的监督,同时积极采纳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改进,使“支部亮点工程”贴近实际,贴近工作。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