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武汉车展定规矩杜绝低俗裸露 违者封台撤展

  今年,国内车展陆续出现车模“超暴露走秀”,引发观展者拥挤,场面失控。昨天,武汉车展组委会负责人——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表示,组委会与各参展商签订的合同中,明确要求文明参展,杜绝低俗裸露、偏离车展本质炒作等不文雅行为,违者将封展台,并勒令撤展。

  德国汉诺威被誉为是国际会展之都,符禹表示,国际知名车展上也有香车配美女,也有泳装出镜,也允许观众正常拍照,但不会无底线,参展者也不会选择低俗的方式展示自己的产品,因为这样会被观众视为没品位、没有鉴赏力,影响品牌形象。

  9月,成都车展起亚展台上,车模内着硅胶胸贴,外穿网眼珍珠衫,加蕾丝边超短裤出场,令外界哗然,为此,起亚汽车(中国)及经营商成都贤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社会发布致歉信。

  符禹对记者说,对现在那些出了名的“裸车模”,也有预案,即使干露露来了,也有办法不让她进来走秀。(记者左洋 夏琼)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