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温家宝会见美国副总统拜登

温家宝会见美国副总统拜登

2011年08月19日 16:20:55  来源: 新华网

   
 

    8月19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会见美国副总统拜登。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郝亚琳)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副总统拜登。

  温家宝表示,尽管美国经济目前还有困难,但相信美国能克服困难,重新走上健康的发展轨道,美国的繁荣和稳定有利于整个世界。

  温家宝说,拜登明确告诉中国民众,美国承诺对所有的国债要保持信誉,也就是保持它的安全性、流动性、保值性,这无疑能增强投资者的信心。

  温家宝说:三天来,拜登通过接触中国社会各界,传递了一种极为强烈的意愿,这就是发展中美关系无论是对中国和美国,还是对整个世界,都极为重要。

  拜登表示,美方将密切关注并且处理好国债问题,不仅是因为中国拥有8%的美债,也因为美国人民拥有85%。

中国党政干部学习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